勇士掘金G4裁判報(bào)告:一個(gè)回合2次漏判1次錯(cuò)判 2次對(duì)勇士不利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2-04-26 08:37:20
文章來(lái)源:天下足球最新帖子
昨日NBA季后賽西部首輪G4,勇士121-126不敵掘金。今天,NBA官方公布的本場(chǎng)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中,在一個(gè)進(jìn)攻回合內(nèi)出現(xiàn)2次漏判和1次錯(cuò)判
昨日NBA季后賽西部首輪G4,勇士121-126不敵掘金。
今天,NBA官方公布的本場(chǎng)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中,在一個(gè)進(jìn)攻回合內(nèi)出現(xiàn)2次漏判和1次錯(cuò)判,吹罰結(jié)果有2次對(duì)勇士不利。
末節(jié)比賽最后的50秒時(shí),庫(kù)里在突破啟動(dòng)之前先移動(dòng)了支撐腳。這本該是一次走步,裁判員當(dāng)時(shí)沒(méi)有吹罰。↓
在庫(kù)里隨后的突破過(guò)程中,掘金隊(duì)員小里弗斯防守時(shí)和庫(kù)里的右臂有接觸并影響了庫(kù)里的控球。這本該是一次防守犯規(guī),裁判員當(dāng)時(shí)沒(méi)有吹罰。↓
在克萊底角三分不中,隨后維金斯補(bǔ)扣也不中之后,籃板球出界之前最后接觸的是掘金隊(duì)員莫里斯的右腿。裁判員當(dāng)時(shí)把球權(quán)判給了掘金。↓
標(biāo)簽: